English

淫秽邮件频频寄 少女无端被骚扰

2000-08-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一名今年刚上初一的14岁女孩近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收到匿名邮件,邮件的内容是一些淫秽的印刷品。这些来路不明的“赠品”让小女孩一家人又气又怕,成了一个不小的精神负担。

家住天津市和平区的女孩董某今年刚上初一,大约一年前她家的邮箱中经常莫名其妙地出现一些从外地指名给她寄来的邮件。董某刚收到邮件时既高兴又好奇,不知什么人给她寄来了东西。等到拆开信封一看,小女孩不禁面红耳赤。这些邮件都是些所谓“新技术产品”和“成人性保健品专辑”的邮递广告。开始一家人并没有在意,以为是邮件寄错了。然而这些不堪入目的广告却接二连三寄来,让女孩一家不禁疑虑重重。小女孩的社交面很小,家里的地址怎么会被陌生人知道?这些邮件到底从什么地方来?除了这些广告还会有什么东西会寄来?这些问题困扰着一家人。昨天,又有一份这样的邮件出现在董某家的信箱里。

日前,董某的母亲拿着这份邮寄广告来本报投诉,希望有人能调查解决此事。记者看到信封的下面并没有寄信人地址,只写着“通高新技术产品”的落款。邮件的内容确实不堪入目,对一名十几岁的小女孩来说是不小的精神毒害。从邮戳上看,这些东西是从江西某地寄来,但江西的人如何得知董某确切的家庭住址,为何又不停地给本不需要这些东西的女孩寄这样的东西,这些问题却又不得而知。

今晚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